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河北苏宁开仓放价 “仓储直销”8月圆满收官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2019-09-02 14:17:54
分享:

  8月31日,苏宁在藁城苏宁物流中心“开仓放价”的仓储直销活动圆满结束,万米仓储卖场内数千款产品以“直销价”现场销售。本次河北苏宁联合美的、海尔等一线品牌,覆盖家电、红孩子母婴、苏宁小店等全品类商品。通过多业态融合、极具优势的促销力度以及现场抽奖特色玩法,在8月的最后一天,带给了消费者最“厚”的服务体验。

  “仓储直销”的优惠力度为什么如此之大?苏宁易购石家庄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易再兴表示,“仓库直销”是苏宁总部补贴+厂家直供的销售模式,商品直达苏宁仓库,渠道上减少了中间环节,保证了消费者“零利润、零距离”的购物体验。今年的“仓储直销”在石家庄已经是第三届,也延续了前两届的火爆,苏宁有决心把“仓储直销”打造成本地的全新营销“IP”。

  本次仓储活动落地在占地近300亩的苏宁藁城物流基地,采用了大巴车免费接送的形式,并贴心的为消费者准备了免费午餐。活动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参与,现场人气火爆,特别是“整点抽彩电半点抽空调”等互动环节,吸引了大批消费者驻足。力度方面,1399元空调、1799元58吋4K电视、1499元的三门冰箱等直销价爆款商品也引发了一整天的抢购热潮。

  据悉,苏宁藁城物流基地二期工程已于今年全面投入使用,物流辐射半径300公里,日商品处理能力达10万件。二期工程的投入使用确保了“半日达”服务在石家庄主城区得到实现。消费者在上午十一点前下单,最快当天货物就能送达家中。

关键词:苏宁,藁城,电器责任编辑:张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