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工商联|促贸会|华商

河北省贸促会会长魏存计赴张家口市调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冀贸促
2019-09-09 09:35:09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冀贸促)9月3日,河北省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魏存计率领调研组赴张家口市就企业营商环境、2020年迪拜世博会筹备工作等开展调研。

深入企业调研。省贸促会供图

  魏存计一行首先来到张家口沃尔沃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走进生产车间参观发动机生产线,仔细了解生产情况并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再接再厉,实现更好发展。

深入企业调研。省贸促会供图

  在河北北方筑业有限公司,魏存计同企业负责人认真交流,详细询问企业在生产经营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主动了解服务需求,帮助企业了解掌握政策。

企业座谈。省贸促会供图

  在张家口高新技术开发区冰雪运动装备产业园,魏存计详细了解了冰雪运动装备产业园的规划建设情况,并同开发区内企业进行座谈,介绍贸促会的职能优势,鼓励企业利用世博会等平台“走出去”拓展海外市场。

关键词:河北省,贸促会,调研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