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要闻

承德市贸促会举行南非福川集团云轨项目对接洽谈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冀贸促
2019-09-09 09:35:12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冀贸促)8月28日至29日,第十七届中国(承德)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暨“百家名企进承德”活动举行。会议期间,承德市贸促会邀请福川南非CEO Andries Auret Louw(安德烈斯)先生、福川中国CEO周楠先生等一行来承德参会,并在嘉和国际酒店举办“南非福川集团云轨项目对接洽谈会”,与承德市有关县区和部门洽谈。

活动现场。省贸促会供图

  承德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政府党组成员苏铁成,承德市政府副秘书长尚晓辉,承德市商务局局长梁世杰,承德市贸促会会长张庆来,以及承德市规划局、承德市水务局、宽城县、滦平县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苏铁成向来访外宾作了市情介绍,特别是就福川云轨项目相关的旅游、交通、人口等方面情况进行了重点推介。福川中国CEO周楠先生详细介绍了福川集团的概况和云轨项目的基本情况,与承德市有关部门和县区进行了详细接洽。

  会后,福川集团一行参加了“百家名企进承德”其他活动,并赴滦平县进行实地考察,进一步推动云轨项目。

座谈会现场。省贸促会供图

  本次“百家名企进承德”活动,共签约项目24个,总投资278.4亿元人民币。共有来自海内外的195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商协会、招商代理重要嘉宾及全国、省市新闻媒体记者共300余人参加活动。

关键词:承德市,贸促会,洽谈会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