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2019第九届中国国际少儿车模石家庄苏宁红孩子海选赛成功举办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9-09-10 10:25:27
分享:

  2019年9月8日,备受瞩目的第九届中国国际少儿车模大赛石家庄苏宁红孩子海选赛在天山海世界成功举办!本次大赛共有300多名小选手在T台上展示自己的风采。

现场活动图

  据了解,2019第九届中国国际少儿车模大赛( MODEL MAKER少儿模特主题赛)是由青岛市少儿模特发展促进会发起,中国少儿模特行业发展联盟百余个分赛区依照中国文化信息协会少儿艺术专业委员会的指导精神和行业规范愿景,携手承办的中国目前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权威性最强的少儿车模赛事。中国国际少儿车模大赛在每年的国庆节假期举办,一年一届,至2019年即将举办第九届,是国内历史最悠久的少儿模特赛事之一。

  紧张的开赛前,众多小朋友早早来到活动地点收拾行李、化妆、彩排。

小超模们在背景墙前合影

  天山海世界文化旅游城项目总监王振德、星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CCAC少儿艺术委员会石家庄分部会长季旭、河北苏宁红孩子公司总经理张增辉、苏宁易购石家庄地区管理中心市场总监牛晓庆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嘉宾合影

  河北苏宁红孩子公司总经理张增辉表示:苏宁红孩子是一个集零售、场景体验和游乐空间相结合为一体的大型智慧零售母婴店,为母婴童提供全渠道、全品类、衣食玩乐购教学一站式母婴体验及服务,全面提升亲子家庭的消费品质和生活品质,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健康快乐的成长。

河北苏宁红孩子公司总经理张增辉致辞

  活动现场气氛与天气一样火爆 ,活动人潮涌动热闹非凡,众多“小超模”的到来让舞台中散发光芒,他们精心的排练和准备为大家带来了一场难忘的视觉盛宴。

石家庄红孩子海选赛区比赛集锦

  此次石家庄红孩子选赛区,参赛有310人,有210人晋级。据了解,晋级选手将参加9月15日在石家庄长安万达举行的复赛。届时,现场将上演更加精彩的比赛。

关键词:苏宁,红孩子,海选责任编辑:张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