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工商联|促贸会|华商

河北省工商联积极组织参加“我和我的祖国”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专题报告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兴兴 高锋
2019-09-12 12:44:35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孙兴兴 通讯员 高锋)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9月11日,河北省工商联在格局商学北京总部举行了“河北省工商联民营企业家素质提升培训基地”授牌仪式,同时会同河北省非公经济商(协)会党委积极组织部分机关干部、所属商(协)会(党支部)及部分会员企业、非公经济人士代表参加了“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讲座活动之“不忘初心——初心让我们行稳致远”专题报告会。河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王慧林,格局商学总设计、创始人邢志清等出席报告会。

专家现场演讲。省工商联供图

  此次报告会邀请到著名专家学者、管理学家、中央党校教授、原中央党校报刊社总编辑钟国兴教授围绕初心与使命主题,结合历史、现实和未来,溯源追根、旁征博引,作了深入浅出情深意切的生动演讲,主旨演讲结束后,专家还通过现场视频连线直播方式与全国各地听众进行了互动交流。

演讲专家预告。省工商联供图

  此次培训报告会在全国87个城市分院进行了直播,河北省石家庄、衡水、邢台、沧州、保定、唐山等市工商联同时组织机关干部、商(协)会负责人及民营企业家在当地分院进行了同步学习和互动。

关键词:河北省,工商联,新中国,成立,70周年,报告会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