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工商联|促贸会|华商

河北省工商联成功举办“中国发展新阶段的趋势与挑战”
专题报告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兴兴 高锋 赵维霜
2019-09-23 15:27:25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孙兴兴 通讯员 高锋 赵维霜)9月22日,由河北省工商联指导,保定市工商联等单位主办的“3S双创大讲堂暨2019保定智慧谷高端论坛民营经济大讲堂”在保定市成功举办。河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王慧林,保定市政府副市长杨伟坤及有关方面负责人出席活动。

报告会主题。省工商联供图

  活动邀请到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中国改革研究基金会理事长、国民经济研究所所长、中国(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院长、著名经济学家樊纲教授作了精彩讲授。报告生动精彩,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振奋人心。既对当前形势进行了透彻的理论诠释,又对中国所处的发展阶段和未来趋势潜力展开了深度剖析。

活动现场。省工商联供图

专家授课。省工商联供图

  此次活动适逢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启动之时举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既是一场生动的专题报告会,也是一次深刻有内涵的党性国情教育活动,进一步丰富了理想信念教育活动的内涵,对广大民营企业转变经营思路、实现创新发展等起到了很好的引导作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报告会不仅让参与者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当前国际经济形势和我国的国史国情,强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认同,更加激发了广大民营企业家特别是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爱党爱国热情和干事创业激情。

活动现场。省工商联供图

  河北省工商联部分机关干部、河北省非公经济商(协)会党委和直属商会代表、部分商(协)会党支部书记、保定市、县工商联直属商会负责人、工商联执常委和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代表、部分会员企业职业经理人约500余人参加活动。

关键词:河北省,工商联,专题报告会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