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要闻

河北省工商联到遵义市河北商会调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兴兴 张震 蔺新磊
2019-09-29 09:22: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孙兴兴 通讯员 张震 蔺新磊)9月26至27日,河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王慧林,邢台市巨鹿县工商联主席董建民,沧州黄骅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云洪等一行到遵义市河北商会调研。

走访调研。省工商联供图

  遵义市河北商会会长曹东波、执行会长刘进生、秘书长蔺新磊等商会成员与河北省工商联一行进行座谈,曹东波汇报了遵义市河北商会成立以来工作开展情况,恳请家乡的工商联领导对遵义市河北商会的工作给予指导和建议。

  王慧林对遵义市河北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遵义市河北商会成立几个月来的工作给予肯定,介绍了有关商会成功开展会务、商务、党务工作的经验举措及家乡河北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当前面临的机遇、招商引资政策等。他说,遵义市河北商会的成立,提升了河北人在遵义的社会影响力,增强了在遵经商的河北人的凝聚力。他强调,要结合商会自身实际,充分发挥商会的平台和纽带作用,把会员企业凝聚团结在商会周围,更好地服务会员;同时要注重做好会员的政治引领工作,引导企业守法诚信,不断增强发展信心。还要始终高度重视商会自身的建设发展问题,强化宣传意识,利用好各类新媒体、自媒体等载体,及时宣传推介商会,不断提升商会的影响力与美誉度;要注重自身队伍建设,多组织一些有意义的活动,加强与兄弟商会的交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切实推动商会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遵义会议会址。省工商联供图

合影。省工商联供图

合影。省工商联供图

  其间,河北省工商联一行赴仁怀市工商联进行了走访交流,还专程到遵义会议会址参观学习,接受了党史新中国史教育。遵义市、仁怀市有关领导会见了河北省工商联一行并陪同进行了走访调研等活动。

关键词:河北省,工商联,遵义市,河北商会,调研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