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新闻聚焦

【关注正定数博会】企商在线: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赋能传统业务,助企业数字化转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信贺宁
2019-10-07 08:14:11
分享:

  企商在线现有数据中心布局。企商在线 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 信贺宁)“大数据和云计算是一种工具。”10月2日,企商在线(北京)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企商在线”)董事长王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企业要发展,工具就需要不断更新,大数据和云计算是当下传统企业转型迫切使用的工具。“企商在线通过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赋能传统业务,致力于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企商在线是深耕大数据行业超过20年的中立多云管理服务商,在北京、上海、深圳乃至海外都拥有核心基础设施资源优势,善于灵活利用“大数据+”的思维为企业客户定制一站式云解决方案,其自建的数据中心和国内主流云厂商全网打通,能够帮助企业轻松构建混合云,中立架构多云,高效管理企业云。“我们并不生产工具,而是协助用户利用工具,改善其资源存储能力,提高生产效率。”

  王毅介绍,企商在线主要通过三个步骤为企业提供“上云”服务,即根据企业咨询结果,帮企业选择最适合的云;提供专业团队,帮助企业将数据和业务迁移上云;后期提供一对一云运维服务,让客户安心用云,为企业客户定制一站式数字化转型业务解决方案。该公司利用技术优势,开发了主要用于帮助企业实现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产品整合管理的多云管理平台NCMSP。日前,NCMSP 3.0版本正式发布,新增资源管理和费用管理功能、云交换中心功能、一对一VIP客服功能等,进一步提升了用户使用体验。

  目前,企商在线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已经被应用于政务、金融、能源化工、在线教育等多个领域,并成功为共青团、国家发改委提供了政府适用的混合云架构。此次数博会,该公司将重点展示中立多云服务模式,并将在安全可控领域的一些探索进行发布。

关键词:数博会,大数据,云计算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