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党建

河北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
积极开展培训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兴兴 赵维霜
2019-10-10 16:23:12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孙兴兴 通讯员 赵维霜)河北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聚焦主题主线,准确把握要求,紧密结合商协会组织特点,因地制宜开展学习培训,将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与商会管理、企业经营有机融合,务求取得实效。10月9日,组织各商协会党支部成员和会员企业赴格局商学河北分院集中学习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系列课程之毛泽东智慧与企业经营管理专场报告会。

报告会主题。省工商联供图

报告会现场。省工商联供图

  报告会邀请了中国军事科学院研究员、中央电视台《百家讲坛》主讲人江英教授作专题辅导。江英教授的演讲高屋建瓴,思想前瞻,旁征博引,理论与实际紧密结合,全面回顾了毛泽东主席领导中国革命的光辉历程,并结合现代管理理论科学深入阐述了毛泽东主席领导智慧的精华。

报告会分会场。省工商联供图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江英教授以几十年对毛泽东主席领导智慧的研究,总结了一个成功管理者必备的特质,唤起了大家对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和领导艺术的深入思考,对于各商会党务、会务、商务工作的创新发展以及各支部主题教育的深化乃至会员企业的高质量发展都有重要的借鉴意义。

参加人员合影。省工商联供图

  报告会前,通报了全国工商联宣教部领导当日赴格局商学北京总部考察调研有关情况,河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王慧林等参加了报告会。

关键词:河北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主题教育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