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要闻

河北省广东商会开展慰问广东籍全国劳动模范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兴兴 李亚
2019-10-16 10:36:5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孙兴兴 通讯员 李亚)10月14日,为贯彻落实河北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指示精神,河北省广东商会党支部一行专程到河北平山慰问在冀疗养的广东籍全国劳动模范,代表商会和广大会员向他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亲切问候。河北省广东商会党商会监事长梁文生,常务副会长徐国钦、邱婷,副会长龙国玲,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晓勉等参加慰问活动。

全体合影。河北省广东商会供图

  劳动模范是劳动者的杰出代表,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已成为社会的宝贵财富。参加活动的12名广东籍全国劳动模范作为广东劳模群体的代表,多年来,立足本职、任劳任怨、刻苦专研、勇于争先,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

  慰问中,商会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对其为国家、为社会做出的贡献和为广东人民带来的荣誉表示感谢。活动现场,劳模们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尽心尽力,在以后的工作上,继续努力工作,不辜负家乡父老的关心和帮助。

  在主题教育持续深入开展之际,河北省广东商会党支部组织劳模慰问活动意义重大,河北省广东商会领导和党员们表示,将学习和发扬劳动模范的敬业奉献精神,继续用心做好自身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推动主题教育持续深化开展。

关键词:河北省,广东,商会,全国,劳动,模范,活动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