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要闻

崇礼区工商联携手崇欣公司
走进“温馨家园”举行捐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鹏
2019-10-18 10:48:36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张鹏)为积极响应主题教育活动,崇礼区工商联号召全区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响应党的号召,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大力弘扬奉献精神,通过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教育扶贫、消费扶贫、公益扶贫、定点调研等多种形式,积极参与到全区脱贫攻坚活动当中,用心传递,用爱帮扶,把公益事业做善做美,为实现“小康路上不落一人”目标作出积极贡献。10月17日,崇礼区工商联携手崇欣公司在“温馨家园”活动室开展“送温暖.慰残老.献爱心”捐赠活动。

活动现场。崇礼区工商联供图

捐赠仪式。崇礼区工商联供图

捐赠仪式。崇礼区工商联供图

全体合影。崇礼区工商联供图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爱心企业致富思源、富而思进的精神,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全区残疾人事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参加活动人员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精神,克服困难,苦学本领,做生活中的强者,做社会有贡献的人。

关键词:崇礼区,工商联,捐赠,活动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