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专题库

张古江在邯郸调研督导人防系统工作

来源: 河北省人民政府  作者:乔宾娟
2019-10-23 09:55:19
分享:

  张古江在邯郸调研督导人防系统工作时强调

  坚持问题导向 全面提升人防系统工作质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乔宾娟)10月10日至11日,副省长张古江深入到邯郸市武安市部分地下人防工程实地查看工程建设管理情况,到武安市行政服务中心就人防工程结建项目审批、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等工作进行随机检查,与相关工作人员、现场办事的市场主体进行交流,并召开座谈会,就进一步加强人防系统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质效进行研究调度。

  张古江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查找问题,扎扎实实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实效。要坚持建章立制,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把制度建设作为加强人防系统建设的重要内容,依法依规开展工作,推动人防事业创新发展。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重大战略实施,优化人防工程布局,完善人防工程种类,全力打造功能完善、防护有力、平战结合的人防工程体系,为城市和人民群众安全保驾,为经济社会发展添彩。

  张古江指出,要进一步做好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切实推进政府职能转变,持续改善投资、营商和服务环境。

关键词:张古江,调研,督导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