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要闻

秦皇岛市侨联承办京津冀侨商助力民族县发展秦皇岛青龙行
侨联招商活动圆满成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召辉
2019-10-23 15:46:49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魏召辉)10月18-20日,由河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办,秦皇岛市归国华侨联合会承办的“创业中华·创新河北”京津冀侨商助力民族县发展秦皇岛青龙行侨联招商活动在青龙满族自治县成功举办,来自京津冀的30余位侨商、侨领参加了活动。中国侨联兼职副主席、河北省侨联主席包东出席活动,秦皇岛市侨联主席胡玉英全程陪同。

企业调研。秦皇岛市侨联供图

企业调研。秦皇岛市侨联供图

  侨商团首先参加了秦皇岛市第二届旅游文化暨首届板栗产业发展大会开幕式,并实地参观考察了阿布卡小镇·七彩青龙、同盛中医药产业园、青龙博物馆、青龙板栗发展中心、肖营子文化旅游村、沙河矿山公园驿站、中国冷口·汤印温泉等重点旅游项目,亲身感受了青龙丰富多彩的满族文化、奚族文化和红色文化资源。

  10月20日,“创业中华·创新河北”京津冀侨商助力民族县发展秦皇岛青龙行侨联招商推介会在中国冷口·汤印温泉举行。活动现场介绍了县情和项目推介,侨商们通过观摩和交流,对青龙县的生态环境和发展前景有了新的认识,对该县投资环境给予了充分肯定。

活动现场。秦皇岛市侨联供图

  中国侨联兼职副主席、省侨联主席包东在推介会上说,此次活动突出了京津冀侨商助力民族县发展的主题,青龙满族自治县自然生态优美、满族文风厚重、经济产业独特、产品资源丰富,是资源开发的宝地、财富聚集的盆地和投资发展的福地,为我们广大侨商朋友投资兴业提供了众多商机,搭建了广阔的投资兴业平台;希望与会的各位企业家和侨界朋友多了解青龙满族自治县、多关注青龙满族自治县,互利合作,共赢发展,更广泛围、更宽领域、更高层次地与青龙满族自治县交流合作,在青龙满族自治县投资开发、创办企业,更好地助推青龙满族自治县把区位优势、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发展优势,助推青龙满族自治县进一步实现经济腾飞和转型发展。

  秦皇岛市政协副主席赵方在发言时表示,侨商拥有广阔的国际视野、雄厚的经济实力、丰富的从业经验、跨国的营商网络,秦皇岛的建设发展离不开海内外华侨华人的参与和支持。青龙发展态势良好,拥有一批现代农业园区、度假庄园、特色民宿等新兴旅游业态,具有发展全域旅游的良好产业基础,拥有巨大的投资潜力、独特的发展优势和无限的合作商机,期待与广大侨商同抓发展机遇,共享发展成果。

洽谈交流。秦皇岛市侨联供图

  活动期间,侨商与该县有关单位在国际贸易、大数据、康养旅游、数字小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表示将适时对意向项目进行再次实地考察,争取实现投资合作。

  秦皇岛市侨联副主席刘洪波、秦皇岛市侨商会会长杨潇参加活动。

关键词:秦皇岛,侨联,京津冀,侨商,青龙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