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工商联|促贸会|华商

河北省工商联企业家代表团赴英国
参加第十五届世界华商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兴兴 张帆
2019-10-28 17:11:4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孙兴兴 通讯员 张帆)应英国中华总商会主席张进隆邀请,10月21日至24日,河北省工商联主席刘劲松率河北省工商联企业家代表团赴英国伦敦参加第十五届世界华商大会。河北省工商联副主席、华耐家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贾锋,河北省工商联副主席、十里香股份公司董事长祁建发,河北省民营经济研究会会长,河北利鑫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宣武兵,河北省宁波商会会长、河北三佳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建光,天骥航空文化传播河北有限公司副总裁宋修权等随团出访。

会议现场。省工商联供图

  10月22日上午第十五届世界华商大会开幕,大会的主题是“世界新格局,华商新机遇”,来自海内外的3000余名华商及英国政、商界的代表参会,见证了本次盛会。

参观展览。省工商联供图

参观展览。省工商联供图

  会议期间,刘劲松率河北省工商联企业家代表团全体成员参观了大会展览并参加“‘一带一路’与英联邦国家及世界华商机遇”分论坛。与会企业家通过与参展企业的深入交流,进一步明确了企业今后的发展方向。分论坛嘉宾的精彩演讲进一步开阔了企业家的眼界,加深了他们对“一带一路”重要性的认识,使大家更具国际化视野和全球性眼光。

参会人员合影。省工商联供图

  在英期间,代表团一行拜访了爱丁堡苏格兰中国国际发展商会,双方互相介绍了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优势产业及发展方向。刘劲松介绍了河北面临的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北京冬奥会等三大历史发展机遇,我省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及省委、省政府在营造优良营商环境方面做出的积极努力;详细介绍了第三届世界冀商大会筹备情况,热情邀请爱丁堡苏格兰中国国际发展商会组织当地知名华商特别是知名冀商参会。会谈过后,双方共同签署了《河北省工商业联合会与爱丁堡苏格兰中国国际发展商会合作协议》,在加强经贸联系、商务交流和项目合作等方面达成系列共识,双方将在贯彻“中国与英国全球全面伙伴”关系、搭建合作平台、推动信息共享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关键词:河北省,工商联,企业家,华商大会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