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见证石门大时代 助力城市新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10-30 11:01:15
分享:

  每个国际化都市在发展的黄金时代,都将崛起一座综合体商业中心。香港太古广场,成为全世界趋之若鹜的城市消费目的地;纽约洛克菲勒中心,成为帝国时代繁荣最重要的标志。放眼国际,每个大都市都需要一座城市综合体来标注它的中心。如今,在快速发展的石家庄,同样需要一个商务综合体旗舰,助力城市新发展。

  中冶置业以4.0综合体,全面升级城市生活方式,承载城市繁荣新生的动力源泉。10月19日,五大样板间竞放,引领观摩热潮,让城市为之动容;11月2日,中冶·盛世广场点亮城市未来恢弘启幕,成为石门城市地标、时尚生活、高端商圈、区域价值腾飞的契机。

  中冶置业以城市开发运营商的责任,匠心规划60万平米科技综合体。从产品需求升级为人本需求,在3.0综合体基础上,融入绿色、健康、智慧的全新理念,从外部的体育公园、石家庄大剧院到内部的科技空间,实现文化感、归属感的真正升级。

  中冶·盛世广场位于裕华黄金腹地,石门精英汇聚区,4.0综合体全业态升级呈现。中冶·德贤公寓,联袂雅诗阁·途家盛捷,成就石门首个涉外公寓,诞生国际化精英生活方式。全业态全新的体验模式,为石门树立高端综合体准则,迭代石门商务中心,创立石门综合体新封面。 

  11月2日,“盛世之光 星耀石门”——中冶·盛世广场点亮石门未来华彩启幕,届时将有震撼3D灯光舞蹈秀表演,为石门呈现一场惊艳全城、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明星屋主现场互动,多重豪礼等你拿;炫酷电音荧光秀、城市荧光跑,来一场光影与激情的碰撞,为石门开启全新时代!

关键词:石家庄,河北,石门责任编辑:骆梓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