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要闻

中英教育交流会暨中英校长论坛在秦皇岛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召辉
2019-10-31 08:58:0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魏召辉)经秦皇岛市侨联海外顾问邢帅女士积极牵线搭侨,10月24日,在国家汉办的大力支持下,英国兰开夏大学孔子学院英方校长代表团一行10余人来到秦皇岛市,在河北经贸职业学院成功举办了“中英教育交流会暨中英校长论坛”。河北省侨联顾问、青委会会长封燕燕应邀出席交流活动和签约仪式,秦皇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于忠、秦皇岛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胡玉英参加活动。秦皇岛市教育局副局长韩和平主持对接会,河北经贸职业学院丁国生院长致欢迎词。

活动现场。秦皇岛市侨联供图

  交流会上,中英双方校长就开展中小学基础教育进行了交流研讨,期间环球奥盛集团下的秦皇岛奥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河北省教育厅和英国兰开夏中央大学孔子学院签署了三方合作协议,即将开启彼此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

签约仪式。秦皇岛市侨联供图

  活动中,英方校长还与秦皇岛市学生进行了良好的互动交流,既加深了学生们对英国教育的理解,也开拓了他们的国际视野。邢帅表示,英方校长中有很多是第一次来中国,来秦皇岛,愿此次交流能让家乡秦皇岛被越来越多的外国人所熟知,让家乡的教育更加国际化。

关键词:中英教育,交流会,秦皇岛,举行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