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要闻

秦皇岛市侨联举行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召辉
2019-10-31 08:58:54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魏召辉)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安排部署,10月28日,秦皇岛市侨联调研成果交流会在市民中心举行。秦皇岛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胡玉英主持,秦皇岛市直指导二组到会指导。

会议现场。秦皇岛市侨联供图

  会上,胡玉英传达学习了秦皇岛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精神,并围绕《如何做好基层基础性工作,提高为侨服务质量》为主题,从前期开展调研的主要做法、调研掌握的基本情况、分析查找的主要问题、剖析查找的主要原因以及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针对调研报告指出的问题,进行原因剖析、提出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调研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数据详实、案例鲜活,既有对原因的分析,又有解决问题的思路,为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通过深入开展调研,进一步找准了侨联工作短板和弱项,明确了思路和方法,并将把调研成果运用到具体工作中。

  胡玉英要求,大家把调研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坚持以调研检视初心、硬解难题、推动工作,并结合第四季度工作,抓好问题整改,抓好措施落实,着力解决侨界群众揪心事、烦心事、操心事,切实通过主题教育为基层侨联解决困难,让基层和侨界群众有获得感。

关键词:秦皇岛,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