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家乐福首战苏宁双十一 生蚝、小米9等爆款不止5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11-01 09:20:33
分享:

  提前抢爆款不止5折,家乐福中国接入苏宁1小时场景生活圈,杀进双十一市场。为给消费者呈现活动超值、门店有货、体验更好的“双十一全民购物嘉年华”,家乐福备货工作如火如荼,力求保障供应链与物流的高效运转。

  果径80mm-85mm的苹果、汁液鲜美的生蚝……家乐福双十一主推的生鲜产品看得吃货们食欲大开,超值的活动更给了消费者蹲点抢购的动力。刚刚入冬,乳山生蚝的购买力不容小觑。为避免“双十一”单日集中爆发的销量引发断购,家乐福生鲜联合采购团队早在10月初,就前往山东乳山,订购10万多箱肉质饱满的生蚝。首批80000箱规格2.25kg-2.5kg的生蚝将在10月30日-31日运抵全国各大城市,并于11月1日新鲜上架,供消费者抢购。

  9月28日,全国200多家苏宁易购家乐福电器店开业,3C新品、精品家电引发抢购热潮,期间门店累计订单量突破18万单。为保障双十一期间的持续供货,家乐福对小米9等上市新品,及易烊千玺、李现等当红明星代言的华为nova4、美的微波炉等爆款产品给出大幅折扣,备足货量,只等开抢。日用百货等多个品类也精选爆款,做足准备,随时迎接双十一的大考。

  供应链的顺畅离不开物流的保驾护航,前置仓是最大限度地提高物流效率的重要保障。近期,苏宁将在南京、上海的部分家乐福门店上线“履约中心”,实现前置仓的全面升级。“履约中心”不仅会接入家乐福小程序、还会接入苏宁小店APP及第三方平台。消费者通过这些线上入口下单,都会由家乐福的履约中心承接服务。

  据悉,双十一期间,家乐福和苏宁将实现互相导流,家乐福小程序可以实现苏宁易购的跳转。苏宁小店将首次与家乐福试点融合,共享采购资源。未来,约6000家苏宁小店都将成为家乐福的社区触角,苏宁大数据和智慧物流体系将助力家乐福双十一实现精细化运营。

  服务是苏宁唯一的产品,接入苏宁场景零售的家乐福同样把消费者满意作为首要目标。双十一期间,家乐福各区办也调集人员进入门店增援,确保门店活动井然有序开展。

  致力于打造“社区生活中心”,家乐福中国正全面融入苏宁全场景零售体系,将以专业的快消品运营经验以及供应链能力,与苏宁场景零售模式、立体物流配送网络以及强大的技术手段有机结合,更好地满足消费者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

关键词:苏宁,家乐福,小米责任编辑:张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