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工商联|促贸会|华商

第三届世界冀商大会将于11月7日至8日在衡水举办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作者:高原雪
2019-11-05 20:23:35
分享:

  今天,记者从河北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三届世界冀商大会将于11月7日至8日在衡水举办。

新闻发布会现场。

  “本届冀商大会的主题为‘同怀燕赵情 聚力高质量’,共有18个国家和地区的80家海内外河北商会、56家省内商会的800余名冀商报名参加,为历届大会中人数最多的一次。”省工商联副主席、新闻发言人王慧林介绍,省工商联、衡水市委市政府从境外冀商、省外冀商、省内冀商三个层面开展了邀商工作,重点邀请了知名民营企业和中国民营500强企业负责人,海内外河北商会会长、秘书长,海内外知名冀商企业负责人,省工商联兼职副主席、副会长,省工商联直属商(协)会会长、秘书长,省工商联团体会员负责人等。邀请行业侧重文化产业、互联网传媒、大健康产业、生物医药、新能源、节能环保设备、高端装备制造、现代服务业、物流产业、食品产业等。

  据悉,经过前期开展的卓有成效的邀商工作,本届大会已达成71个签约意向,其中44个项目将进行现场签约,是历届大会签约数量最多的,总签约额将达到1400多亿元,也是历届大会中金额最高的。

  世界冀商大会是由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共同主办,由在河北省内经营的民营企业家和省外河北籍民营企业家为主体参加的盛会,每两年举办一次。大会的宗旨是广泛宣传河北、弘扬冀商精神,搭建海内外冀商联谊沟通合作的平台,全面深化河北省与海内外冀商商会、知名冀商以及全国知名民营企业的交流合作,凝聚广大冀商力量,鼓励和引导冀商回归创业发展,促进河北经济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跃提升,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力量。(高原雪)

关键词:第三届,世界冀商,大会,衡水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