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工商联|促贸会|华商

河北省侨联组织海外侨商企业家
参加第三届世界冀商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兴兴
2019-11-08 17:10:57
分享:

  长城网11月8日讯(记者 孙兴兴)11月8日,第三届世界冀商大会在衡水市举办,河北省侨联组织邀请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30多名重点海外侨商企业家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现场。孙兴兴摄

  本届冀商大会以“同怀燕赵情 聚力高质量”为主题,由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河北省工商业联合会主办,中共衡水市委、衡水市人民政府承办,河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等单位协办的活动。

会议现场。孙兴兴摄

会议现场。孙兴兴摄

  据了解,为做好冀商大会服务工作,河北省侨联积极组织广泛宣传推介,赢得了海外侨商企业家的高度关注和响应,在此次大会上共签约45个项目,协议总投资1490.3亿元。

参观考察。孙兴兴摄

参观考察。孙兴兴摄

参观考察。孙兴兴摄

  参会的海外侨商积极反映,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对河北有了深入的认识,感受到了河北对外开放步伐的加快。特别是活动规格高,内容安排丰实、务实,为促进海外侨商企业家全方位、多领域深入交流合作搭建起了良好的广阔平台。 河北省侨联多方面牵线搭桥、周到细致服务,让大家无时无刻地感受着温馨的亲情和乡情。当天下午,还组织侨商企业家到衡水老白干、衡水科技谷、安平国际丝网会展中心、安平县文化体育活动中心等实地参观考察。

关键词:河北省,侨联,海外,侨商,企业家,世界,冀商,大会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