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工商联|促贸会|华商

第三届世界冀商大会45个项目签约 协议总投资1490.3亿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梅胜 张千 孙兴兴
2019-11-08 21:22:07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张梅胜 张千 孙兴兴)11月8日上午,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800余名冀商出席了在衡水举行的第三届世界冀商大会。本次大会以“同怀燕赵情 聚力高质量”为主题,会上45个项目成功签约,协议总投资1490.3亿元。其中衡水市共签约28个项目(含3个框架协议),总投资995.8亿元。

第三届世界冀商大会会议现场。记者 张梅胜 摄

  据悉,签约项目包括衡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与全国工商联科技装备业商会的衡水电子产业园项目;衡水滨湖新区管理委员会与华侨城北方投资有限公司的城市客厅综合开发项目;冀州区人民政府与深圳市康复辅助器具智能技术应用协会的冀深智能康辅产业合作示范区项目;深州市人民政府与浙江圣奥集团的智能家具制造、研发、展览生产基地项目等等。

项目签约现场。记者 张梅胜 摄

  第三届世界冀商大会由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河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共同主办,旨在通过凝聚海内外冀商智慧力量、搭建冀商合作交流平台、引导冀商回归创新创业,推动河北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应有贡献。

关键词:第三届世界冀商大会,项目签约,总投资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