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为耕者谋利,为食者造福”
威县消费扶贫既2019省会餐饮行业推荐订货会在石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骆梓炫
2019-11-09 19:05:4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骆梓炫)11月9日上午, 由河北省威县人民政府和河北省国控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石家庄团采科技有限公司、河北省旅游饭店服务与饮食营养安全工作委员会,联合举办的威县名、优、特农产品产销对接会在石家庄举行。通过定点帮扶村对接贫困户,开展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创新创投活动,积极发动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

部分参会嘉宾合影。记者 骆梓炫 摄

  这次会议邀请了省会30家大型餐饮企业、知名宾馆作为采购方参与;威县30家农业合作社、农产品加工企业作为供货方参与。现场进行签订购销协议、绿色食品品鉴、贫困县农产品代言人招聘、草根网红直播土货、市民与村民结亲结对、乡村旅游线路推介等活动。

活动现场。记者 骆梓炫 摄

  现场也吸引了不少人来购买农产品。“这些农产品又精致,又便宜,趁着这个活动多多买一些回去送给亲朋好友,也顺带支持咱们的扶贫企业。”刘女士说。

有购买意向的市民正在查看农产品。记者 骆梓炫 摄

  威县德青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本届餐饮行业推荐订货会上带来了德青源金鸡产业扶贫产品“德青源土鸡蛋”。据了解,目前,威县已将德青源公司“金鸡帮扶”模式复制到肉鸡、奶牛、梨果、生物肥等4个项目,推动实现贫困人口产业精准扶贫全覆盖。

有购买意向的市民正在查看农产品。记者 骆梓炫 摄

  “这次的对接会也是让咱们扶贫产业与消费者的进一步见面,通过与餐饮企业结对,把好产品推到老百姓餐桌上去,我觉得这个活动很有意义。希望对接会活动能多举办,并延伸到各个行业中去,进一步推动扶贫产业的发展。”威县德青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晓军告诉记者。

  “以此次对接会为契机,威县将进一步展开与对应餐企或供货方的深度合作,本着“诚信为本、互利共赢”的合作原则,加大对合作企业的优惠政策支持,为实现更多盈利和创造更多社会效益,回馈更多终端客户和广大消费者,做出双方力所能及的努力。”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

关键词:责任编辑:骆梓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