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政策法规

枣强县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节能”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段鹏帅
2019-11-14 15:28:09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段鹏帅)随着经济的发展,当前环境问题已成为全世界非常突出的社会问题,交通系统将持续开展“节能”活动,此次活动具有针对性,突出交通系统与时俱进的特点,枣强县交通运输局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开展了“节能”活动。

  加大宣传,严格考核。节能工作和其他任何一项工作一样,发动宣传十分重要。因此,枣强县交通运输局向全体干部职工广泛宣传节能工作的意义、作用和有关常识,使职工了解资源,知道在我们的地球上资源是有限的,有许多资源是不可再生的,有些资源如果大量开采会造成自然生态环境的恶化,甚至给人类造成灾难性的后果。使我们真正做到时时、处处节能。要对每一个人都严格要求,让大家有“单位是我家,节能靠大家”的意识。

  技术改造,减少污染。要真正做到时时、处处节能,还要具备相应的硬件条件。为了更好的搞好节能,枣强县交通运输局将安装分水表,电表,对单位的各项资源输出时刻进行监督,杜绝了单位用水、用电的跑、冒、滴、漏现象,有效地解决了资源浪费问题。

  巩固加强,再创辉煌。交通系统从节约用水、用电、用气和保护环境资源等方面抓起,围绕节能工作进行,将大力开展各种教育活动,例如在所有用水、用电处都贴上“请节约用水”、“请节约用电”、“水——生命之源”、“当世界还剩下一滴时,那滴水就是你的眼泪”等标语,提醒使用者注意节约。

关键词:枣强县,交通运输局,节能活动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