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双十一苏宁广场扫码中大奖 全场景玩法受青睐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11-04 16:18:00
分享:

  11月1日-11月11日,郑州、西安、无锡、镇江、汕头、徐州、南京等地的苏宁广场竖起了一块互动大屏,来逛广场的消费者只需花两块钱用手机扫一扫大屏上的二维码就有机会获得价值科沃斯扫地机器人、TCL空调、蓝牙音箱、100元无敌券等大奖。

  西安苏宁广场的负责人向记者表示:“11月1日起正式进入了双十一促销节奏。如今的双十一不仅仅是线上的购物节,也是线下的节日。消费者参与互动大屏的抽奖游戏,100%中奖,奖品既有现场的小家电,也有线上的无敌券。对于我们广场来说,靠活动赢得了人气,对于线上来说,广场流量也被导入了线上。”

  在现场,记者随机采访了一名抽中100元苏宁易购无敌券的路人,她称赞了活动的意义:“我们年龄大的,平时很少上网购物,都是儿女帮忙在网上买。今天逛街,无意间抽中了网上的无敌券,看来现在不会网上购物不行啦,我们老人也要学。”

  今年双十一发布会上,苏宁提出了“场景零售”的概念,经过十几年的布局,苏宁的线上线下已布局完成。双十一正从价格、服务、体验的双十一,过渡到场景双十一,谁能在消费场景中拥有更多资源,就能在双十一下一个十年中占得先机。

  2009年,苏宁开始互联网转型,同年收购日本LAOX,开启了线上线下全场景的布局之路。紧接着并购红孩子、投资PPTV聚力,再到孵化苏宁小店、零售云等一系列线上线下新物种,社交电商风口下杀出一枝独秀的苏宁拼购,到2019年,完成收购万达百货和家乐福中国。

  如今,苏宁易购APP、苏宁广场、苏宁小店已成为苏宁最重要的场景互联网门户。

  “纵观全球零售业,在未来相当长一段时间内,场景零售将成为零售进化的方向,也是苏宁最具差异化优势的赛道。”侯恩龙说。

  苏宁广场的大屏互动是双十一为线上引流的举措之一,也是场景零售的“基本功”。中国零售大头依然在线下,不放过每一次的促销机会,把流量引往线上,增加场景的丰富度,是苏宁驰骋智慧零售的法宝。

关键词:双十一,苏宁广场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