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要闻

石家庄市长安区沛县商会赴赞皇县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兴兴 王高俊
2019-11-16 15:56:4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孙兴兴 通讯员 王高俊)11月14日,为弘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按照石家庄市长安区工商业联合会的统一安排,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寒冬到来之际,石家庄市长安区沛县商会赴赞皇县上马峪村开展“不忘初心爱心捐赠、扶危济困共度寒冬”公益活动,帮助赞皇县上马峪村困难群众平安度过寒冬。该商会党支部书记张军、秘书长石计划、执行会长吴庆沛、副会长李伟、爱心公益平台负责人王银芝一行赴赞皇县参加了此次活动,代表商会85家理事单位和3400名在石沛县籍老乡向困难群众送上了过冬的棉被、衣服等生活用品。

现场合影。沛县商会供图

  本次活动是在石家庄市长安区工商业联合会的现场指导下进行的,石家庄市长安区工商联主席侯英杰、副主席赵闯带队,并购买了棉被、衣服等生活用品,自行驱车前往赞皇县上马峪村,代表石家庄市长安区工商联向贫困群众送上了温暖的祝福。

  石家庄市长安区涞源商会参加了本次活动。

关键词: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