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专题库

河北省“最美农安卫士”选树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徐清明
2019-11-20 11:11:59
分享:

  长城网讯(徐清明)从河北省农业农村厅获悉,近日由省农业农村厅、省委宣传部联合组织开展的2019年度河北省“最美农安卫士”选树活动已正式启动。该活动主要是面向基层从事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检测和执法工作的人员,旨在营造奋勇争先、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增强农安系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保障农产品消费安全、推动农业产业健康发展,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力量。 

  据了解,评选活动将采取逐级推荐、综合审定的方式。省农业农村厅、省委宣传部联合成立“最美农安卫士”选树工作组,制定工作方案,委托主流媒体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组织,最终明确10名“最美农安卫士”和40名“优秀农安卫士”人选并公示。省农业农村厅、省委宣传部将对推选出的河北省“最美农安卫士”和“优秀农安卫士”进行通报,在“最美河北人发布厅”对“最美农安卫士”进行发布宣传。

关键词:河北,农业厅,农安责任编辑:郝海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