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1亿像素的小米CC9 Pro苏宁开售,以旧换新最高补贴1000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11-22 15:49:44
分享:

  11月19日,小米手机旗下首款1亿像素的拍照手机小米CC9 Pro在苏宁平台开售。这款代言人是王源的新机不仅有着强悍的拍照功能,被称为是小米史上最强的拍照手机,而且有着强大的影像系统,非常值得期待。据悉,为助力小米新机开售,苏宁平台开启了购机送多重好礼及以旧换新最高补贴1000元的福利活动。

  首先不得不说的是其强大的拍照功能,1亿像素的主摄,辅之以1200万像素的人像镜头以及20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还有一颗长焦镜头和一颗微距镜头,不仅如此还有10倍混合变焦及50mm经典人像等功能,无论是拍景还是拍人都堪比专业水平。此外,还配备了当前业内最大的1/1.33英寸的传感器,这样的搭配可以说是史无前例当之无愧的最强拍照手机。

  在外观方面,小米CC9 Pro采用了一块6.47英寸的水滴曲面屏幕,不仅采用了超薄屏下指纹设计,还支持边框炫彩呼吸灯。在色彩方面,更有极光冰雪、魔法绿镜、暗夜魅影三种配色供消费者选择。

  而在配置方面,小米CC9 Pro采用骁龙730G处理器,还搭载了一块5260mAh的定制电池,并采用全新的充电架构支持30W电荷泵闪充。此外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的同时,还支持全功能的NFC、红外遥控等功能。

  特别一提的是, 在DXO全球排名中,小米CC9 Pro尊享版后置拍照得分121分,当之无愧的第一名。而这样一款超级拍照手机在价格方面也是极具竞争力的,(6GB+128GB)2799元;(8GB+128GB)3099元;尊享版8GB+256GB,仅为3499元。首次实现了DXOMark评测排名第一的手机售价在5000元以下。

  小米CC9 Pro不仅性能强悍而且价格能打,非常值得拥有。当前上苏宁购机不仅有购机抽手机、6期分期免息、购机抽送电动车等多重好礼,消费者还可参加以旧换新最高可得苏宁独家提供的最高1000元的额外换新补贴,此时不购买更待何时?

关键词:苏宁,小米,发售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