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新闻聚焦

京津冀中小企业服务一体化发展大会举行

来源: 新华网河北频道  作者:米彦泽
2019-11-25 12:53:04
分享:

  京津冀中小企业服务一体化发展大会举行

  推动实现京津冀服务一体化再升级

  日前,以“聚智聚力 携手共赢”为主题的京津冀中小企业服务一体化发展大会在北京举行。大会旨在推动京津冀服务协同再升级,实现京津冀以及周边地区创新创业服务资源的互联互通、互动互助、共享共赢,打造区域协同发展的典范,推进京津冀服务融合,为全面提升中小企业创新能力,实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好服务。

  会上,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等省、市、自治区的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河北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与北京联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园区落地服务协议,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与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签署了机构入驻协议,北京知呱呱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与沧州市南皮振祥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签署了企业服务协议。

  为实现京津冀中小企业服务一体化更高层次发展,中国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北京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天津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河北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山西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共同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将构建涵盖京津冀及山西等地的服务联合体,推动实现京津冀服务一体化再升级。(米彦泽)

关键词:京津冀,中小企业,服务责任编辑:郝海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