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简介

河北恒正企业管理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立平
2019-11-28 12:43:20
分享:

  河北恒正企业管理咨询集团有限公司专注研究各级政府部门扶持企业的政策法规,是一个对接企业与政府、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的科技创新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政策资讯宣导、科技项目诊断规划、产学研对接、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创业等服务,是河北省经济发展促进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河北省农业产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河北省企业信用促进会会员单位。

  目前,集团总部设在河北石家庄,并在北京、上海、天津、山东、湖北、河 南、邢台、沧州、唐山、保定等 10 多个地市设立了子公司;集团员工团队有上百人,核心骨干行业经验均超过五年,学历全部本科以上,拥有科技服务咨询师、知识产权工程师、注册会计师、高级经济师等多行业职称,与政府、各类中介机构(会所、税所、律所等)、高校与科研院所专家团队、知识产权事务所、科技查新服务机构等形成强大的资源商联盟,建立了政策、专家及客户三大信息库;集团服务企业数量超过 2 万家,在全国范围内已经辅导超过 800 家企业成功申报高新技术企业,指导了上百家企业通过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龙头企业认定,在品牌建设、产学研结合、产业升级等方面给予了企业大力指导,提升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促进了企业的转型与升级。 

  集团的愿景是推动更多企业灵活借力政策来规范、加速自身发展,让更多的企业享受到政策红利,同时构建科技服务生态圈,打造国内一流科技创新服务综合服务平台!

关键词:科技,成果,创新责任编辑:郝海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