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盛世东方2019年大型艺术品拍卖会在石家庄预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12-02 13:47:49
分享:

  2019年盛世东方大型艺术品拍卖会于11月28日至12月6日上午9:00~下午18:00在习三艺术大厦一层、负一层、四层举行预展,12月7日上午9:30在负一层、一层举行拍卖。

齐白石《水族图》。盛世东方供图

黄宾虹《仿元人诗意图》。盛世东方供图

王重阳(传)《吕祖圣像》。盛世东方供图

陈洪绶《松下抚琴图》。盛世东方供图

  本次拍卖会有400多件艺术品展出,分为三大部分:大观——中国书画珍品、中国近现代书画、中国古代书画。展出的书画精品包括徐悲鸿的国画《柳鹊图》、《柳荫立马图》,齐白石的《平安高冠图》、《水族图》,黄宾虹的《仿元人示意图》、《桃花涧》,潘天寿的《寒香图》、《清供图》,张大千的《荷塘秀色》,《松下高逸图》,王雪涛的《大吉图》、《八喜图》,黄胄的《五驴图》、《雄鹰展翅》,周思聪的《雨归》、《戴月归》,刘海粟的《红梅》、《芭蕉》,苏曼殊的《山水》,吴昌硕《红梅仕女》,还有近现代蒋兆和、陆俨少、关良、庞薰琴等大家作品。古代书法作品有曾国藩、刘墉、左宗堂、李鸿章的书法对联等,古画有王重阳(传)《吕祖圣像》,石涛的《云山行旅图》、陈洪绶的《松下抚琴图》等,还有民国孙文、郁达夫、弘一,樊增祥等,近现代的赵朴初、启功、林散之等名家作品。

关键词:盛世东方,2019年,大型,艺术品,拍卖会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