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冀中能源峰峰集团新屯矿力保四季度安全生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唐新云
2019-12-03 15:28:18
分享:

  长城网(通迅员 唐新云)进入四季度以来,冀中能源峰峰集团新屯矿以安全文化、准军事化、精细化管理为主线,采取多种举措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推动该矿安全生产稳步发展。

  该矿加大员工安全教育力度,开展了“六反、六查、一确保”即:反塞责、反自满、反松懈、反麻痹、反三违、反事故,查思想、查作风、查制度、查现场、查隐患、查落实,确保实现安全生产活动,通过事故案例教育、安全知识竞赛、大讨论、安全承诺等形式,提高员工安全意识。该矿还加强现场管理,狠抓安全确认制的执行,加大检查处罚力度,实行“岗位描术”工作法,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他们还完善了准军事化管理,建立“安全风险预警体系”,消除事故与萌芽状态,同时加大检查验收力度和安全奖励力度,激发员工搞好安全生产的自觉性。

关键词:冀中能源,峰峰集团,新屯矿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