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品牌活动

情温龙南校园,畅享冰雪乐趣
――涉县龙南小学冰情雪趣系列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通讯员 赵新 江吉娜
2019-12-05 14:40:27
分享: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冰雪运动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关于加快冰雪运动发展的意见》,实现“到2022年全省参与冰雪运动群众达到3000万人”目标,进一步营造全民参与冰雪运动良好氛围,加快中小学运动的普及和发展,特此龙南小学举行了冰雪运动系列活动。

  龙南小学王海东校长高度重视此项活动,王校长在全体教师会议上提出如下要求:

  1.政教处制定好冰雪运动进校园方案;

  2.利用国旗下讲话带动全体学生积极参加各类冰雪运动,力争使每个学生都能体验到冰雪运动的乐趣;

  3.总务处和政教处做好后勤和安全保障工作。  

  各班主任领悟会议精神,迅速行动召开冰雪运动进校园主题班会。向学生宣传冰雪运动,普及冰雪运动知识,感受冰雪运动魅力,营造冰雪运动进校园的浓厚氛围。学生利用课余时间,自己亲手操作,绘画出缤纷的冰雪世界。孩子们的小手拉着家长的大手,一起来体验冰雪运动,快看我们滑得多棒呀!!就连我们啦啦队的孩子们也表现的非常棒,一个个欢呼雀跃,为各班比赛的选手加油,呐喊,助威!!!通过此次“冰情雪趣”系列体验活动,在每一个龙南人心中播下一粒种子,使大家对冰雪运动有了更深的了解,吸引更多的人加入到冰雪运动中来。尤其是孩子们在冰雪运动中磨练了意志,培养责任感和使命感,建立规则意识、拼搏精神,努力从一个热爱冰雪运动的懵懂少年成长为助力冬奥的冰上选手!  

关键词:冰雪乐趣,涉县龙南小学,活动责任编辑:郝海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