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要闻

崇礼区工商联开展“百企帮百村”
精准扶贫结对帮扶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任雪芹
2019-12-11 15:12:09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任雪芹)为深入贯彻党中央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落实上级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倡导企业履行社会职责,崇礼区工商联牵头实施“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积极动员企业参与扶贫,截止到10月底,已动员32家工商联执委企业,全面实现“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村企对接全覆盖,帮扶已见成效。

活动现场。崇礼区工商联供图

  12月10日,崇礼区工商联组织开展兰盛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结对四台嘴乡砖瓦沟村帮扶捐赠活动,为贫困户捐赠麻油24份,洗涤礼包24份。

  崇礼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高尚君,崇礼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珍玉,崇礼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谷宪,崇礼区工商联常务副主席黄继东,兰盛酒店总经理李东生等参加了此次活动,领导们与村两委及部分贫困户在村活动室进行座谈,详细询问砖瓦村当前发展情况和村民生活状况,鼓励大家要克服暂时的困难,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相信政府,相信社会,辛勤劳动,我们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美好。李珍玉说大家要贫困不贫志,致富不忘本,发扬艰苦奋斗的的优良作风,把我们的生活过富过好。此次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充分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关键词:崇礼区,工商联,百企帮百村,帮扶活动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