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要闻

邢台市浙江商会、邢台市温州商会
举行“浙”是一家2019主题年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兴兴 张宁 樊晔
2019-12-13 21:08:3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孙兴兴 通讯员 张宁 樊晔)12月11日,“拥抱新时代 开创新未来”邢台市浙江商会、邢台市温州商会“浙”是一家2019主题年会在邢台举行。参加主题年会的领导有邢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爱国、原邢台市政协副主席、邢台市工经联会长王季冬、邢台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宋华章、邢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郝文静、邢台市工商联主席王建江、邢台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申平和、邢台市工商联副主席郝文辉、邢台市工商联副主席郑淼、邢台市工经联秘书长常增国、邢台市桥西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锋强、邢台市桥东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艳茹,以及来自部分区、县及市直有关单位领导,兄弟商协会、商界、金融界、在邢浙商人士,近400余位宾朋,进行交流合作,共叙乡情友谊,共话新时代新使命新作为。

活动主题。通讯员供图

  邢台市浙江商会、邢台市温州商会,在发展建设中始终坚持发挥桥梁作用,积极参与招商引资,为邢、浙两地的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超威电源、龙大包装、瑞田塑业、金凯利商贸城、顺德城上城、高巛建材城、世纪联华超市、新超越五金等一大批的浙商入驻邢台,改革开放以来三万余名浙商在邢投资发展,在邢投资总额超300亿元,面对京津冀一体化建设的发展机遇,商会牢记责任,助推招商,谋求合作,用热心和诚意架起相互联系的桥梁。

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邢台市委书记朱政学、邢台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欣闻本次邢台市浙江商会、邢台市温州商会2019主题年会的举办,代表邢台市委、市政府发来致信,祝愿本次年会圆满成功。邢台市浙江商会、邢台市温州商会曾国攀会长致欢迎词,向长期以来支持和关心商会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欢迎。

  邢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爱国致辞。他指出商会要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强化会员政治理论和政策法规教育,培养诚信守法、热心公益、奉献社会的优秀经营者,展示出了浙籍经营者的良好风貌和高尚情怀。期望商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邢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为发挥商会的“以商引商”桥梁纽带的重要职责,充分发挥商会能够识商、亲商、引商、引资、引产业的重要作用,积极推动邢台经济发展,本次年会中分别对桥西区、桥东区、高新区、内丘县、临西县,五个区、县招商引资进行推介。

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暖冬助学行动”资助困难家庭儿童,在邢台市慈善总会指导下,在桥东教育局的支持下,邢台市浙江商会、邢台市温州商会现场对10名困难家庭儿童,现场每人资助“助学金”1000元。邢台市浙江商会、邢台市温州商会对桥西区内两家“扶贫爱心超市”,各捐赠物资5000元,发挥商会力量,助力消费扶贫。

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改革开放以来,浙江人凭借勤劳和果敢,坚定地扛起时代探路者的使命担当。他们抱团发展,集结智慧,成立异地商会,成为助推当地经济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铸就了“敢为天下先,敢吃天下苦,敢闯天下路”的浙商精神,成为浙商最为活跃、最有生气、最具创造性的力量,肩负着创新创业的新使命,也承载着赶超发展的新希望。

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邢台市浙江商会、邢台市温州商会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在冀、浙两地政府的支持下,不断加强商会领导班子建设,积极开展和参加各项活动,不断加强河北与浙江两地的联络沟通,新的一年里,站在新起点、谋划新征程、走进新时代。邢台市浙江商会、邢台市温州商会通过完善商会章程、组织管理办法、议事规则等,搭建联系、服务、凝聚会员的完整体系,全力塑造邢台市浙江商会、邢台市温州商会核心价值,凝聚力量打造信用商会、品牌商会、暖心商会。

关键词:邢台市,浙江,温州,商会,主题,年会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