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宁聚爱,益起来”石家庄苏宁红孩子携手市总工会共建爱心妈妈小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12-27 09:19:20
分享:

  母婴室能否成为机关企事业单位的“标配”,是近年来备受关注的社会话题。为了进一步维护全市女职工合法权益,增强哺乳期女职工的幸福感。12月26日,石家庄市苏宁红孩子与石家庄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在石家庄市第一实验幼儿园举行了“爱心妈妈小屋”项目的捐赠仪式,共建机关企事业单位"爱心妈妈小屋”母婴室,并向石家庄总工会捐赠的价值5万元的家电及母婴用品,为上班族妈妈们提供专业全面的服务。

  苏宁红孩子成立于2004年,是中国最早成立的母婴垂直销售平台。15年来为超过千万的家庭提供商品及育儿咨询服务。目前在全国已开设线下实体店超200家,石家庄的红孩子门店数已达3家,店内还有游乐园等配套,让0-14岁的孩子“趣购、趣玩、趣成长”。早在2016年,苏宁红孩子就启动了“爱的10平方”计划,积极与企事业单位合作共建母婴室。截至2019年底,全国将落成母婴室超5000家。

  苏宁易购石家庄地区管理中心红孩子公司总经理张增辉发言提到:在红孩子门店,从店长到员工均经过国家专业机构培训认证,在提供一站式购物的同时,提供专业的母婴服务,我们期望借助此次共建“爱心妈妈小屋”母婴室的契机,解决哺乳期女职工背奶上班的痛点。

  苏宁红孩子与石家庄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合作的“爱心妈妈小屋”项目,红孩子将提供专业的母婴服务输送到浦发银行、三元食品、君乐宝、石家庄市公交总公司、华药集团华胜公司、轨道交通公司等30个企事业单位,遍及石家庄各个行政区域,同时提供育婴顾问、孕妈课堂等服务。

  苏宁红孩子作为专业的母婴购物和服务平台,除了“爱心妈妈小屋”母婴室的建设之外,还通过定期举办会员亲子日,孕妈讲座及健康亲子教育讲座、育婴师服务等为亲子家庭提供全渠道、全品类、衣食玩乐购教学一站式母婴体验及服务,给妈妈们传授更加专业的育儿经。

  据悉,“爱心妈妈小屋”捐赠仪式恰逢苏宁集团29周年庆。每年的这一天,苏宁都会开展一系列的公益活动为自己庆生。本次苏宁红孩子的捐赠活动,也是对“宁聚爱,益起来”的公益理念的切身实践。

关键词:石家庄,苏宁,红孩子,爱心妈妈小屋责任编辑:郝海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