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要闻

石家庄市成品油经营行业协会参加
河北省成品油整治联合调研组座谈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梁开禄 江浩
2019-12-27 21:19:47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梁开禄 江浩)12月24日—25日,由省公安厅、省生态环境厅、省发改委、省商务厅组成的省成品油市场整治联合调研指导组(第五组)赴石家庄市,对成品油市场整治工作实施调研督导。

会议现场。通讯员供图

  调研组在石家庄期间召开了座谈交流会,石家庄市成品油市场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代表石家庄市做总体情况汇报。领导小组12家成员单位出席会议,分别结合各自职能及市县包联督导职责,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省调研指导组对石家庄市工作情况予以肯定。石家庄市成品油经营行业协会副会长康树斌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通讯员供图

会议现场。通讯员供图

  交流会后,调研组赴正定县、藁城区、晋州市基层一线,听汇报、查实情、访问题、提建议,为石家庄市成品油市场整治和黑加油查处取缔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正定县石油经销协会会长闫顺心接待陪同调研。

关键词:石家庄市,成品油,经营,行业,协会,座谈会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