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要闻

河北省江西商会举行四届三次会员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曹达勇
2020-01-08 21:02:59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曹达勇)1月5日,河北省江西商会四届三次会员大会在石家庄隆重举行。河北省工商联副主席张京红,河北省社会组织党委办公室主任王智,河北省江西商会领导班子成员、咨询组、名誉会长、理事、监事,各分会(办事处)领导、会员、乡友代表以及河北省异地省级商协会领导等3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秘书长孙鹏主持。

会议现场。河北省江西商会供图

  会上,分别作了《河北省江西商会2019年工作报告》、《河北省江西商会2019年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宣读了《2019年度分会工作目标管理考评情况通报》、《关于接受姚振华等辞去省商会领导职务的议案》、《大会选举办法的议案》、《关于增选第四届理事会理事成员的议案》、《关于增选商会副会长的议案》、《关于增选商会常务副会长的议案》、《关于聘请商会秘书长的议案》。

颁发聘书。河北省江西商会供图

颁发牌匾。河北省江西商会供图

颁发牌匾。河北省江西商会供图

颁发牌匾。河北省江西商会供图

全体合影。河北省江西商会供图

  经大会审议、表决通过,为新当选的部分商会领导和秘书长逐一授牌、颁发聘书。

关键词:河北省,江西,商会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