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乡镇也流行集赞换奖了?苏宁零售云为马头镇年货置办带来新方式

来源:  作者:
2020-01-13 15:58:12
分享:

  随着春节越来越近,身边的年味也逐渐变浓。由于各地风俗不同,大家过年的风格也不同,有的地方重在扫尘,有的地方重在迎新。而邯郸马头镇过年的风俗就是穿新衣、起五更、放鞭炮、点岁柴。简言之就是:样样换新,期望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

  既然知道邯郸马头镇的习俗,商家们怎能不让他们心想事成呢?为了让用户新年来个新气象,苏宁最近在不少县镇零售云门店附近大搞“年货集市”,各种福利、活动层出不穷,助力消费者换新,而马头镇的用户在1月12日就体验了一把。

  早在马头镇“年货集市”发起之前,门店就先在社群里搞了一波预热,一辆苏宁物流车在大街小巷用喇叭放着“家电以旧换新,32寸彩电499元……”,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

  而活动当天,马头镇“年货集市”更是异常火爆,不少人冲着以旧换新的家电来参加活动,还有很多家长带着小朋友来门店品味休闲小零食,顺便了解一下活动,带娃放松两不误!现场人头攒动,大家都兴致满满。

  除了门店附近搭建的福利摊位,“年货集市”还准备了集赞领礼品,各种红包、乳胶枕、电器来作为奖品。冲着这些活动奖品和超大的活动力度,云零售门店现场排了好几条长队,家长带着孩子,儿女领着父母,都来了解活动情况,也都美滋滋的抱着新电器和奖品满载而归,同时也忙坏了门店的员工们。

  对于大多数马头镇的人来说,零售云门店他们并不陌生,甚至刚开业的时候不少人还来凑过热闹,现在对于不爱网购或者不会网购的马头镇居民来讲,这个店已经成为他们日常遛弯首选,尤其是活动阵势大的时候,一天能来好几回。

  马头镇居民张大爷就在1月12号上午抱了个电视回家,下午领着儿子又来买了个扫地机器人,人家大爷说了:“趁着新年,这店现在活动还这么好,俺也要换个新家电!”

  如今全国各地的年货节正如火如荼进行着,新一轮的下沉市场年货消费大比拼也正在进行中。苏宁以客户为本,向“一镇一店”的布局目标靠近,打通了全国北到内蒙古呼伦贝尔,南到三亚南滨农场,西到新疆可克达拉,东到黑龙江佳木斯等多地的乡县市场。

  这个春节,零售云带着县镇消费者找回年味,用“年货集市”给大家发福利,让小镇居民也能丰富开心过个年。

关键词:集赞,苏宁,年货节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