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一根香蕉被卖到上万?“天价年货艺术展”将亮相石家庄家乐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1-15 18:21:00
分享:

  不久前在美国迈阿密巴塞尔艺术展,一根用胶带贴在墙上的香蕉被竞拍到12万美元,这根“天价香蕉”引发了全世界的关注。正值新年来临之际,苏宁易购联合家乐福将“天价年货艺术展”引进国内,即将在1月17日落地石家庄家乐福勒泰店。

  天价年货,凭小票即可领取

  与国外不同的是,此次“天价年货艺术展”并不是采用拍卖的形式,而是通过抽奖的方式进行参与,互动门槛极低。“消费者持家乐福购物小票,关注河北苏宁公众号即可参与,在限定的一分钟内,可以使用手里或者身上的任意物品置换天价年货墙上的产品。”苏宁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针对此次“天价年货艺术展”,苏宁易购联合家乐福精选了生鲜和杂货两个类目100多种单品,其中不乏加多宝、伊利、双汇、旺旺、果园老农、清风、六个核桃等大品牌年货。与此同时,此活动还将在全国43个大中型城市的家乐福同步落地。

  春节不打烊 家乐福助力苏宁最有年味生活圈打造

  2019年6月纳入苏宁全场景版图的家乐福今年首次 “列军参战”年货节,春节期间升级年货节优惠活动,满足消费者衣食住行多层次购物需求,并加入苏宁全场景“不打烊”,过年期间全国200余家家乐福门店将保持正常营业,持续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商品、服务和体验,加码苏宁全场景年味生活圈的打造。

  每年的苏宁年货节在粮油米面这些家常年货上的优惠力度都不会小,今年又加入了家乐福的货品,另据介绍,1月16日-1月27日,家乐福年货节将推出力度空前的促销活动:全场食品、日化用品、化妆品满300减100元,全场百货和纺织满150立减50元。

  除此之外,依托苏宁生态大数据优势,家乐福门店的场景零售智慧化程度也在稳步提升,选品备货根据需求因地制宜、因人而异提升精确度,并通过自助收银等门店数字化运营手段,使春节期间消费体验大幅优化。此次天价年货节艺术展将助力苏宁打造年味生活圈,对石家庄消费者来说必定是个好消息。

关键词:苏宁,艺术,香蕉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