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驰援抗疫一线,河北苏宁、伊利联合捐赠抗击疫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2-12 16:11:32
分享:

  一场抗疫攻坚战正在全国打响。2月8日元宵节当天,河北苏宁联合伊利为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的石家庄青年志愿者、公安民警、新闻媒体人们送上23280份纯牛奶、奶粉等营养品。为抗“疫”前线的工作者及时补充能量,添一份力量。不仅在石家庄,2月8日—9日,苏宁、伊利共联合筹备了价值100万的营养物资,由苏宁物流车驶往成都、广州、石家庄、济南、南京、杭州、重庆、郑州8所城市的公安、交警等抗疫前线机构,用实际行动,致敬这群勇敢的“逆行者”们。

  自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以来,各行各业都积极投入到这场无声的战争中来。和身处前线的医护人员一样,公安民警警察、青年志愿者、媒体记者也同样走在最前线,守护人民安全、管控交通道路、社区消毒清洁、传播疫情报道......默默的为这座城市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为了能够满足前线“战士”们的物资需求河北苏宁积极沟通伊利,在最短时间内筹措物资,并由苏宁物流送到一线工作者们的手中。

  在捐赠现场,河北苏宁小店公司总经理李珠表示,作为企业,应该践行社会责任,为社会、为仍在一线的工作者发挥自己的力量,众志成城,一定能早日战胜疫情。在河北,苏宁易购、苏宁红孩子、苏宁小店、苏宁易购家乐福、苏宁易购plaza等服务人员中坚持上岗,保障供应,服务消费者所需。

  为让消费者减少出门接触风险,足不出户即可逛“店”,河北苏宁全力保障双线服务,并承诺保供应不涨价。在店内保障安心的购物环境,每日对柜台、扶梯等消费者可能接触到的地方,进行全面定时消毒杀菌,员工佩戴口罩,并多次体温检测保障服务健康。依托苏宁藁城物流中心、苏宁小店、前置仓供应链,多门店覆盖和物流极速达等优势,家电3C、生鲜水果、零食酒水、日用百货等生活所需均支持线上购买和极速配送,如消费者日常所需的蔬菜,通过微信搜索家乐福、苏宁小店小程序或扫码等方式即可完成购买。物流配送方面,仓储、分拨、运输、快递等一线员工全程佩戴口罩、消毒杀菌,并提供三公里一小时送达和“无接触配送”服务。

  自疫情发生以来,苏宁依托自身全球供应链在海内外积极筹措物资,通过定向向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方舱”医院,以及武汉和周边地区的医疗、公安等机构进行捐赠,紧急支援消毒水、口罩、防护服、医用手套、电器、电脑、日用品、食品等一系列物资;苏宁物流持续开通“绿色通道”运输物资,全力保障联防联控物资的直通直达。苏宁将继续发挥供应链和双线服务优势,与更多企业、品牌一起,及时沟通一线需求,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截至2月4日,苏宁已捐赠77万双医用手套、50吨消毒水、42万个口罩以及若干防护服等,并第一时间向武汉在建医院捐赠价值350万物资。苏宁物流对捐赠防疫救援物资进行免费运输,5800多辆运输车坚持工作,已累计运送抗疫物资超过360吨。

关键词:抗疫一线,河北苏宁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