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新闻聚焦

国网石家庄市藁城区供电公司:战“疫”时期“特别”微党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电力综合
2020-02-18 11:57:52
分享:

  “今日推动的学习内容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系列讲话及批示精神,请各位党员自行学习……”2月14日9时,国网石家庄市藁城区供电公司机关党支部杨征贵在支部学习交流群里发布了“微党课”学习内容。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广大党员要在急难险重时刻应该冲在最前面,以实际行动践行国网人的初心和使命.我们不论是在岗上班还是居家办公,都要坚决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和措施,为国家防疫战役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15时30分,机关党支部“牢记宗旨勇挑重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专题“微党课”准时开讲。

  据悉,为及时传递党的抗“疫”声音,及时宣传防范知识,解读政策措施,教育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动员党员干部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习总书记“让党旗在防控疫情第一线高高飘扬”的重要指示落在实处。根据党委统一要求,15个基层党支部纷纷结合实际,通过互联网+微信视频的形式,对居家办公和在岗上班的党员开展了题为“牢记宗旨 勇挑重担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专题党课。

  同时,在“微党课”学习交流群里,大家畅谈学习体会,交流学习思想,分享最新的疫情防控知识。

  “疫情当前,听党指挥,全力以赴作好供电保障,落实为民服务各项措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党员赵亚龙在微信群分享道。

  特殊时期,支部“微党课”学习交流不仅加强了党组织与党员的密切联系,有效缓解了党员分散、不能集中学习的实际问题,还及时将党中央和公司的决策部署,疫情防控措施融入日常学习,让党员在学习交流中凝心聚力,使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得到进一步增强。

关键词:电网责任编辑:骆梓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