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新闻聚焦

电力“红马甲” 做疫情的“逆行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电力综合
2020-02-18 12:01:51
分享:

  “请您配戴好口罩、配合测量体温、做好出入登记……”

  2月15日,国网石家庄市藁城区供电公司刘海庄供电所职工李前进作为一名党员志愿者服务队队员协助南屯村委员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这只是该公司党员志愿者在疫情防控中一个缩影。

  据悉,为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公司广大党员、积极分子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积极报名参加村、镇、社区抗击疫情志愿服务活动,坚守在村、社区重要疫情防控点,白夜轮班,通力配合村委会、居委会做好村、社区出入登记工作,严格控制车辆出入情况,严把关口、严格执行、严密防范,提醒村民、小区居民减少外出、外出佩戴口罩,并做好居家消毒工作,做好防护工作。同时,他们大力宣传使用微信]电e宝、网上国网和本地服务电话等渠道在线办理各类用电业务,深入村、社区开展用电设备安全隐患排查,主动宣传防疫知识……。

  “发放口罩、路口值守、对村内3台变器和65户下户线进行了巡视……”增村供电所党员纪培在他志愿服务工作日志上记录下一天的工作。

  “累点苦点不算什么,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才是第一位的。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要向优秀党员看齐,越是艰难越向前,担起责任、尽我所能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正公供电所臧立波说。

  截至目前,藁城供电公司共74党员、积极分子分别坚守在40多个村、社区,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关键词:电力责任编辑:骆梓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