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要闻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河北省天津商会理事单位石家庄美然医疗美容中心抗击疫情献爱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兴兴 姚力
2020-02-21 09:55:44
分享:

  2月15日,河北省天津商会理事单位石家庄美然医疗美容中心负责人王鹏,带领员工来到石家庄市新华区红十字会,将价值6000元的20件医用防护服捐赠给工作人员。“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肯定需要这些物资,希望我们的爱心能够帮到他们。”

  为石家庄市新华区红十字会捐赠防护服。孙兴兴供图

  捐赠荣誉证书。孙兴兴供图

  捐赠现场。孙兴兴供图

  今年44岁的王鹏,毕业于原第一军医大学(今为南方医科大学),在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工作了16年。2016年,王鹏从部队转业,选择了自主择业并创办了医疗美容机构。虽然脱下了军装,但多年的军旅生涯,让他一直对军人有着很深的感情,也时刻按照军人的标准要求自己。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王鹏的企业处于暂时停工状态,但他和员工们,却一刻也没闲下来。在王鹏的企业里,有十几名复转军人。面对疫情,大家都像时刻准备冲锋的战士一样,希望能够尽己所能为国家出力。

  为西苑街道办事处捐赠消毒液。孙兴兴供图

  正是抱着这样的心态,王鹏和员工们于2月6日买来50桶医用84消毒液,将其捐献到了西苑街道办事处,支持工作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王鹏又了解到,很多战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缺少医用防护服等物资,而这些物资又不好购买。对此,王鹏和员工们集思广益,以单位名义从韩国购买了100件价值3万元的医用防护服,准备捐献给疫情防控一线的人员使用,此次捐赠给石家庄市新华区红十字会的就是第一批防护服。

  为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捐赠防护服。孙兴兴供图

  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接收社会捐赠交接单。孙兴兴供图

  2月17日,石家庄美然医疗美容中心负责人王鹏,再次带领员工来到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将80套防护服捐赠给院方,他们有不少医护人员正奋战在武汉的最前线。 一直对国家和部队心存感恩的王鹏说,“能为疫情防控做些实实在在的事儿,是他和众多复转军人的心声。在这场疫情阻击战中,他们一定会全力做好公益,为国家助力,共同赢得最终的胜利。”

关键词:河北省天津商会,疫情责任编辑:骆梓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