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新闻聚焦

怀来县税务局全力做好疫情期间应对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爱军 高雁冰 罗立东
2020-03-03 09:59:48
分享:

  疫情期间,怀来县税务局积极开展“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推广电子税务局、手机APP、河北税务公众号等方式办理。公布2个热线电话,实行首问责任制、一次性告知制度,实行紧急事项预约服务制,通过电话预约确定办理时间和办理事项,并预留办事人员姓名和联系方式,确保疫情期间对纳税人服务到位。

  针对纳税人、缴费人重点关注的节后申报、发票领用等事项,根据业务特点优化流程、提升质效,最大程度降低交叉感染风险,竭力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安全的办税缴费环境。  

  通过电话、微信、短信等多种方式将上级部门对疫情防控的安排部署、疫情防控最新动态及疫情防护科普知识上传推广,第一时间发布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信息、公告、通知,广泛深入宣传疫情防护知识,进一步扩大干部群众疫情防控知识的知晓率,号召所有党员干部亮身份、作表率,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科学应对疫情变化,做好个人防护,保持良好卫生和健康习惯,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键词:怀来县,税务局,疫情责任编辑:骆梓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