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新闻聚焦

藁城区供电公司严把“三关”做好单身公寓疫情防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电力综合
2020-03-08 11:43:35
分享:

  为科学有序做好返岗员工入住单身公寓,藁城区供电公司严把“三关”做好单身公寓疫情防控,确保员工身心健康安全。

  把好公寓消杀关。单身公寓入住前,该公司安排专人对单位公寓进行了全方位消杀,并将单位公寓环境卫生进行彻底清理,确保病毒没有藏身之所。员工入住后,安排专人负责对公共区域进行通风和消杀,每日至少开窗开门通风换气2次,每次不少于30分钟;每日对公共区域使用消毒液全面喷洒消毒不少于1次;对楼宇门把手、楼梯扶手等经常使用或接触部位进行不少于2次擦拭消毒;对公共区域地面使用经过消毒液浸泡的墩布擦地至少1次;垃圾桶等部位,每日使用消毒液全面喷洒消毒不少于2次;设置废弃口罩、手套等专用垃圾桶,每日使用消毒液全面喷洒消毒不少于3次,消毒后将其统一放置到垃圾回收点。

  把好员工入住登记关。员工返回前,逐一摸排员工状况,确认员工没有与感染病例有过密切接触,无发热等特殊情况,确认返程时间及交通工具后,提前1天填写《单身公寓居住员工返程信息登记表》,经公司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审核后方可返回。员工进入单身公寓前,认真核查每名员工体温是否正常、返程情况与报备方式是否一致,并组织到藁城区卫生防疫部门进行体检,身体无异常的方可进入单身公寓。

  把好隔离观察关。在单身公寓设立隔离观察区域,对从外省返岗员工在隔离区域内进行隔离观察14天,疫区返回的员工隔离观察21天,单人单间。隔离观察期间由公司统一提供食材。隔离观察期间禁止离开房间。每日自测两次体温,并报告所在部门,同时通过单身公寓隔离观察微信群报告公寓管理员。该公司安排专人关注被隔离员工身体状况,督促其做好体温监测,并按照《单身公寓隔离观察人员体温记录表》做好记录。体温如有异常时,立即向公司疫情防控组报告。隔离观察期满后,按公司规定履行解除隔离观察程序后,方可解除隔离返岗工作。

关键词:藁城电网责任编辑:骆梓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