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广宗电商中心小班课三期培训顺利开展

来源: 广宗电商  作者:
2020-03-16 12:29:31
分享:

  11月6日,广宗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小班课开展第三期培训。至此,三期培训已圆满结束。

  包括农村电商创业个人、在校大学生、返乡青年、农产品种植户、农村留守妇女、电商和相关行业从业者、残疾人等在内的二百余人次参加了课程培训。

  培训计划根据广宗县电子商务进农村发展需要及参训人员知识结构、工作岗位等,分别设立了不同层级的课程。培训内容主要分为认识互联网、新手开店、客服技巧、视觉营销、营销推广、物流仓储六大类,课程由浅入深,基本涵盖电子商务全过程。

  三期培训为电商创业班,邀请专业电商导师,主要针对目前已有电商平台店铺,但销售不理想、缺乏专业营销技能、设计基本功等初级电商从业人员。

  概念性内容结合典型案例分析,以更实操的课程去培养一批实用型人才,同时孵化出一批具有中级水平的优质店铺,挖掘扶持几个代表性电商创业典型。

  在开展小班课过程中,广宗电商中心应残联要求举办了一期专门为残疾人开设的电子商务课程,帮助众多残疾人学习电商专业知识。他们是一群乐观向上的学员,上课的时候比常人更用心、更刻苦,也将付出更多的辛苦。

  授课讲师专业,课程实操性强,学员参与积极,培训效果显著,得到了参与者的一致好评。

  学员表示,听完课程后对电商的认识更清晰更系统,讲师教给的知识也很容易吸收消化,今天学完,回家就能立刻用上,平时自己摸索不透的问题,在讲师的指导下,也全部得到解决。

  未来,广宗电商中心会将电商培训这件事继续下去,让其覆盖到全县各村,不仅为村民,还要为各级村干部完成培训,同时孵化培育50个优质店铺。

  广宗电商中心开展培训课程,初衷是帮助广宗人民学习电子商务知识,提高全县农村电商氛围,培养掌握电子商务发展规律和应用技能的专业人才,构建广宗县电商人才培训体系。

  在电子商务发展的浪潮下,所有人都不希望被落下。即便是在农村,知识水平和硬件设施都有限的条件下,每个人也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克服困难,加强学习,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伐。

  没有人能够阻挡广宗人奔向更美好的生活。

关键词:广宗电商中心,小班课,培训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