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苏宁与建行战略签约 助力金融家装服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3-23 09:35:57
分享:

                              

  3月19日,河北苏宁与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进行战略合作签约,双方将以“家装贷分期购”为合作契机,共同构建长期、稳定、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实现“相互支持、共同成长、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推动家电与家装业务互相引流转化,促进零售与金融的融合发展。

  据了解,双方将以苏宁门店和建行网点为依托,充分发挥各自在资金、场景、流量、渠道、风控及运营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在投资、供应链金融、消费金融与大数据风控等多个领域展开合作。

  对于此次战略合作,河北苏宁总经理易再兴表示:苏宁将充分利用门店平台优势,在获客、回馈、共赢等方面与建行石家庄分行进行资源共享;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重点整合苏宁易购多业态门店等线下场景与线上资源,建立全方位、立体化的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生态圈,助力建行装修分期业务增长。

  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副行长王赟祥表示,建行与苏宁开展本次合作,有助于装修分期业务的高速发展,有助于建行拓展家装与家电消费市场,扩大市场规模。建行与苏宁联合打造的“家电家装福利专场”将成为本次活动的强力抓手,建行将高度重视,与苏宁通力合作抢占家装市场先机。

  蓄势待发   健康家装将成新趋势

  2020年,新冠疫情使得众多行业受影响,本应火热的家装行业也持续冷寂。伴随疫情好转与气候回温,被压抑的家装市场将迎来爆发。据《疫情下的家居消费心态调查》问卷结果显示,62%的用户仍不会放弃自身的装修计划。同时,该调查问卷的受访者中,有65%的用户更是明确表示,经历过疫情后,包括新风、空净以及各类能够监测和改善家居环境的健康家电将被纳入自身的装修考量中。家装与家电,将点燃春季的零售市场。

  此背景下,苏宁&建行联手启动的“家装家电福利专场”可谓恰到好处,有家装需求的顾客在6月30日前消费可享受建行装修分期卡每月低费率分期、满5000元减300元、满8000元减500元活动力度基础上,再叠加享受苏宁购家电满额送华为mate30、以旧换新、“30天包退,365天包换”的专属服务。随着市场逐步解冻,河北苏宁将于3月27日-31日启动“春季家电家装节”活动,以分期零元购,套购五免一的活动力度,加速消费回暖。

关键词:苏宁,建行,金融家装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