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河钢石钢领导通过电话视频慰问一线销售将士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旭梅
2020-03-30 11:30:40
分享:

  “建锋辛苦了,现在辽宁的疫情怎么样?防疫物资够用吗?工作和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需要公司解决的?”3月15日11点,河钢石钢销售中心辽宁公司销售员冯建锋接到河钢石钢领导的慰问电话时,感到意外而又激动。“谢谢领导关心,我们都很好,防疫物资也够用,我们的隔离时间期满,明天就打算去走访客户……”面对公司领导关切的“三连问”,冯建锋一一回答。这是河钢石钢高中层领导对驻外销售将士“一对一”对接、“点对点”服务的一个日常工作片段。

  3月11日,河钢石钢下发通知要求中高层领导在疫情期间,进一步加大对销售将士的保障力度,对出差在外的每一名客户经理都实行“一对一”对接、“点对点”服务后,所有驻外销售将士都收到了来自公司的关怀与慰问。河钢石钢领导向冲锋在一线的销售将士送去亲切的问候,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吃穿住行、防疫安全、资源配置,积极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排除后顾之忧。统计显示,截至3月20日,该公司高中层干部对所有驻外将士都以电话或视频形式进行对接和服务,共收集到销售诉求20余条,并对所有诉求予以处理。

  一股股暖流,通过电话和视频中传递给前线销售将士;一份份感动,凝聚成强大的前行动力。

  “我们先后接到了公司两位领导干部的电话,这让我们备受鼓舞,士气满满,我们一定会在销售战场上奋力拼搏,向公司交上一份满意的成绩单!”冯建锋说。第二天,解除隔离的他们开始马不停蹄地走访客户。仅仅一天时间,他们开车在几个城市穿梭,拜访了5个客户,每人的午饭只是一桶方便面。销售将士表示,带着公司的期许和领导关切这份“源动力”,他们信心满满,多苦多累都不怕!

  “这样的对接和服务,不但给我们销售将士送来了温暖,提振了信心,还切实解决了我们的一些问题。”西北公司副总经理陈路明介绍,奔赴销售一线后,他不仅接到了公司两位高层领导的慰问电话,还接到了中层领导的电话沟通和服务。生产管控中心副部长谢文发在与他对接时了解到一个客户的加急订单需要及时发货后,积极帮助协调,在客户要求的时间内实现了产品发运,为西北公司提供了有力支持。

  “公司给我们配备的防疫物资很齐全,特别感谢公司和领导关心,我们一起会不负所望,完成销售目标!”多大的困难,都难不倒这样一群敢于战斗、敢于胜利的销售将士。他们把当前“防疫战”下开展营销工作的巨大挑战作为对营销队伍的历练,全力以赴冲锋在“战斗”最前线。而他们的身后,有着河钢石钢全体干部职工这个坚强的“后盾”:生产上,各部门全力配合保客户、保订单;生活中,高中层领导无微不至的关心,让他们的战斗有了底气与动力。正是这种上下齐心的精神,激发着营销团队的战斗力,激励着将士们不断传回“凯旋战报”!(郭旭梅)

关键词:河钢石钢,慰问,销售将士,电话视频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