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要闻

河北-湖北产业链协同复工复产云服务平台上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思宇
2020-04-24 15:56:00
分享:

  

 河北-湖北产业链协同复工复产云服务平台暨河北省工业企业复工复产云服务平台上线上线仪式现场。长城新媒体记者 闫思宇 摄

  长城网讯(记者 闫思宇)4月23日,河北-湖北产业链协同复工复产云服务平台暨河北省工业企业复工复产云服务平台上线仪式在石家庄举行,该平台将为河北、湖北两省的工业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全方位信息化支撑。

  活动现场,河北长安汽车有限公司、河北创力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唐山亚特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河北钛通滤清器有限公司、石家庄飞龙饲料有限公司等5家河北企业与湖北省相关合作企业利用该平台进行了线上对接签约,签约总额达3500余万元。

  活动现场5家河北企业与湖北省相关合作企业利用该平台进行了线上对接签约。长城新媒体记者 闫思宇 摄

  “河北、湖北在汽车及零部件、装备制造、食品、纺织等行业有大量配套企业,具有很大的合作空间。”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徐科华在活动现场表示,为加快两省企业复工复产步伐,打通产业链上下游堵点和断点,促进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河北省工信厅在对全省1万多家规上工业企业进行摸底的基础上,指导河北联通与湖北方面共同建设了产业链对接平台,持续推动69家河北企业与212家湖北企业进行精准对接,旨在借助平台上线的契机,进一步加深两省产业合作力度,共同推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精准对接,落实各项优惠政策,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推动两省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河北,湖北,工业,复产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