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工商联|促贸会|华商

崇礼区工商联组织民企在行动 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兴兴 杨艳敏
2020-04-28 10:29:47
分享:

  长城网讯(孙兴兴 杨艳敏)在万家欢聚的春节之际,一场由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迅猛扑来。如今,春节已然过去,但疫情仍未平息。为阻断疫情传播日夜坚守在一线的同志们,时刻牵动着民营企业家的心。

崇礼区工商联组织民企在行动。孙兴兴供图

  继2月4日,2月10日张家口市崇礼区政协、崇礼区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家开展捐赠以来,2月12日民营企业家再行动。崇礼区政协委员、崇礼区总商会副会长、张家口振垣建筑有限公司董事长闫宝华,总经理杨小燕一行为崇礼区西湾子镇、高家营镇、白旗、石窑子、石嘴子、红旗营、清三营、四台嘴、狮子沟乡奋战在一线的抗击疫情人员各捐赠加厚优质棉大衣15件,方便面5箱,为驿马图乡捐赠了棉大衣10件以及现金500元,做到10个乡镇全走遍,全覆盖。

崇崇礼区工商联组织民企在行动。孙兴兴供图

  为崇礼区公安分局、区执法局、区住建局捐赠方便面40箱。

崇礼区工商联组织民企在行动。孙兴兴供图

崇礼区工商联组织民企在行动​。孙兴兴供图

  为崇礼区西湾子镇社区办、区组织部、部分居民小区及村委会执勤点捐赠优质棉大衣159件。据统计,此批捐助物品折合人民币4.16万元。

  疫情无情人有情,大灾面前显真情。据统计,在区工商联的带领下,截止目前,崇礼区民企捐助款物折合人民币已达54余万元。

  崇礼区工商联和民营企业家将会持续关注疫情,众志成城,为早日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

关键词:崇礼,工商联,民企,捐赠责任编辑:杨晓